2004年1月4日

叢林女王

在陌生叢林裡脫隊迷路被女王的軍隊逮捕。進監牢時被貼上號碼牌31。牢友7指著他身上的數字說,每晚女王會抽選號碼牌,張數不一定,而那些被帶走的男囚從來沒回來過。等待天黑的過程裡,想像著香豔又血腥的畫面。

兩天後當我被拘提時已經躲過五個禮拜的7微笑對我揮手道別。女王年輕而貌美,穿著桃紅色內衣與吊帶襪躺在床上,瞳孔則是冰藍色,臉上沒有表情。寢宮裡已經有幾名男囚,沒有腳鐐手銬,代表身分的只剩身上的號碼牌。有人在替女王按摩、有人手裡拎著寶石首飾與華服、有人則替女王繪製肖像。女王起身對我招招手說:旅行者你為我帶來什麼故事啊?我將旅行中所見所聞花了三天三夜敘述,正當我打算開始杜撰一些故事來取悅女王時,女王突然說他厭倦了這些故事下令將我放逐,就這樣我被帶出叢林並被警告不准進入後重新展開我的旅程。

幾年後在醉牛酒吧裡聽說女王的宮殿被鄰國國王攻破燒毀,被毀容且失去一隻手臂的女王逃進修道院裡,成為當地守護婦女與小孩的聖徒。

不知道7後來的結局如何?

0 回應: